Pengüin

电影碎片

#寒战#


危城前的寒战.gif


你们知道电影频道正在放寒战1吗,好了我也不知道我看了几遍了。

一直感觉家辉daddy会揍死阿俊,不知道Eddie和李sir会是什么相处模式。糟糕,有点萌。


“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找那么多借口去做那么多错事。”

“I Love You,Dad.”

“我想看看他变了多少,还剩下多少。”

“如果他不拿起枪,就是说他还有得救。”

“如果他把枪拿起来,就已经不再是我儿子了。”

“他的将来,是死是活,与我无关。”



#彭于晏# 

#彭于晏寒战#  #彭于晏危城#

#电影危城0812上映#

#彭于晏大银幕十周年#



评论(5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engüin | Powered by LOFTER